鹤既明

搞笑铜仁女,下辈子一定更新

与费诺里安同行 2

情人节的男铜笑话还没写完,希望白情能搞定。

先发一点迫害凯勒巩笑话,欧三梅熊cp要素有,因为含量较少就不打tag了。前文走合集,哦哦擦是一款我的问题。

希望你看的开心


12


目送着金发贝斯手远去的身影后,不如我们来谈谈他吧——一个行为举止及其“费诺里安”的人。当然,发生在他身上的搞笑故事也是兄弟之间最多的。


听说这群幼稚鬼私底下会比谁的笑话多,毫无疑问的,凯勒巩蝉联冠军。


13


这位金发的贝斯手第一次出圈是因为他曾把他的宠物狗胡安带上台一起演出,结果狗都听不下去,于是把他的裤子咬掉后跑下台了。


胡安叼着裤子跑到后台,卡兰希尔看着它,又听着台下观众的尖叫。他叹了口气。


演出结束几天后,卡兰希尔看着官方账号增长的粉丝量,心情十分美好的给胡安开了个罐头加餐。


这波啊,这波是汪汪队立大功。


14


库茹芬和凯勒巩曾勾肩搭背去欧洛米那里喝酒,结果也被认出来了。有人起哄让他俩唱。凯勒巩是什么人啊,发酒疯唱完还不忘把手里的贝斯砸了。库茹芬尚存一丝理智,看他喝嗨了后给梅斯罗斯打电话搬救兵。靠谱的梅斯罗斯火速赶去处理好了事情,并且和卡兰希尔交接。


第二天凯勒巩发现自己卡里划了十万出去。


凯勒巩:钱呢?我辛辛苦苦赚的钱呢?


15


费诺里安乐队的吸粉诀窍有两点:


第一,让梅斯罗斯不穿上衣。


第二,让凯勒巩不穿裤子。


卡兰希尔处理完了凯勒巩发酒疯的后续其他事情,看着账单发愁。于是他想起了这个自从胡安事件后流传于粉丝口中的流量密码,叫来凯勒巩和他公事公办的说:


Turko,为了我们的经费着想,你下个月的巡演没裤子穿了。


贝斯手:?


后来凯勒巩穿了条苏格兰短裙找到卡兰希尔,试图曲线救国。卡兰希尔拍了他穿裙子的照片,连带着梅斯罗斯不穿上衣练习的照片一起传到IG账号上。


效果很不错,他们三个月后的演唱会门票成功实现一秒没。


卡总裁看着数据十分满意。


但梅斯罗斯什么都不知道,他还忙着处理事务所的事情。第二天去上班的梅斯罗斯一路上收到同事们微妙的目光。


但是这位社畜并不在乎,毕竟手上还有工作需要跟进。


16


意料之中的,凯勒巩和库茹芬打了起来。就在某张专辑的背景音中,传来了凯勒巩冲进录音棚哒哒哒的脚步声和“库茹芬我要杀了你!”


这原本只是他们的日常,结果没想到不小心录进去了。


更没想到的是,粉丝把这一段专门剪出来做二创。


卡兰希尔在油管浏览了一下二创情况,于是大手一挥在账号上发了一条纯享版“库茹芬我要杀了你”,自此成为费诺里安二创中喜闻乐见的一条鬼畜素材。


这是卡兰希尔,卡兰希尔知道粉丝喜欢什么,于是他给粉丝们带来了想要的物料。


请说:“谢谢卡兰希尔。”


17


费诺里安官方账号发布的视频如下:


《库茹芬我要杀了你》


《凯勒巩你把我工作室钥匙藏到哪里了》


《胡安不是真的人,凯勒巩是真的狗》


《谁他魔苟斯的看见我U盘了》


《梅格洛尔用竖琴演奏xxxx》


《梅斯罗斯的周末vlog》


……


眼尖的图尔巩在梅斯罗斯的一条vlog里看见了自家大哥,于是那条视频的热评第一便是这位设计师的留言:


“奈雅芬威,我哥期末周,你他魔苟斯的离他远点!”


18


凯勒巩永远穿着清凉。


自从他只穿着一条短裙的照片被传到ig上后,这位贝斯手仿佛破解了封印,在日后的公演中衣服一次比一次少。最开始的时候他们的衣服都十分华美,并且十分昂贵。


但是凯勒巩玩上头了,把自己衣服撕了。


第二天他发现卡里少了五万,并且自那之后卡兰希尔再也不给他好看衣服穿了。


他知道后声泪俱下(假的)控诉梅格洛尔,为什么二哥的衣服永远最华丽最好看。卡兰希尔只是告诉他梅格洛尔的衣服可以循环利用,而凯勒巩的衣服一般都是一次性用品。


贝斯手很郁闷,于是贝斯手干脆放弃。


衣服乃身外之物。


19


一位女粉流泪控诉:凯勒巩的签名照我根本不敢放在显眼的地方,一半朋友觉得我是流氓,另一半和我一样觊觎他的屁股!


20


如果没有主动献身的骨肉皮,那么这个乐队将是不完整的乐队。不过费诺里安的骨肉皮们不一样,她们不是将自己献身于乐队成员,而是将凯勒巩的贞操通过奇妙的文字献给了队里其他成员。


卡兰希尔监控后台数据时顺手也看了看二创平台,事实上作为一个每天为他们(特指某金发贝斯手)收拾烂摊子的心累的经理人,还要兼顾事务所的财务,因此偶尔阅览一下粉丝创作的作品也不失为一种放松。


如果这种东西没有被正主看到就更好了。


结局是凯勒巩为自己的屁股担忧了一个月,而库茹芬那一个月心情都很好。


凯勒巩:感觉总有人想强碱我的屁股。


21


自从那天看到了粉丝笔下奇妙的文字后,凯勒巩冲浪的速度从2G迈向了5G。他在排练室嘲笑梅格洛尔活该被泥塑,但他没有想到二哥的冲浪速度此时还没他那么快。


梅格洛尔:泥塑是什么?


凯勒巩点开了一条以梅格洛尔为中心的粉丝二创视频,他不忘也打开弹幕。


黑发的主唱看着满屏的老婆,他陷入了迷茫。


梅格洛尔: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这一行为,只是凯勒巩为报首专没成主唱之仇的开始。他后来又偷偷开小号带头泥塑梅格洛尔,结果因为写得过于ooc被同人女挂了。


“一口一个我哥,你特么梦女入脑了吧?”


后来贝斯手看了一篇发布者为“音乐精灵”的文章,标题写着“pwp,mob凯勒巩,双性,雷,nc-21”


凯勒巩闭嘴了,从此不提报仇一事。


22


每一个成功人士背后都有默默支持他们的人,费诺里安也是如此。他们背后的男人——卡兰希尔,乐队的经理人。他的职业素养很高,这些都毋庸置疑。


关键在于,在兼职经理人之前,他主要负责的是经营事务所,把别家搞垮,维护自家名声。


而不是运营这么一个幺蛾子频发的乐队。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原理不差,但跳槽总归会吃那么一两回亏,卡兰希尔也不例外。


早在费诺里安刚出道时,就和重金属乐队安格班杠上了。这个姑且按下不表。


后来安格班乐队被狗仔拍到(你不能指望每个乐队都有一个反狗仔先锋梅格洛尔)在更衣室的吉他手管主唱喊“master”,媒体炸了,粉丝也炸了,安格班瞬间变成了流量话题,是你那不听摇滚乐的同学都知道的那种。


没有人质疑他们,毕竟在大众印象里重金属乐队总是那么的……特立独行。


对,特立独行,摇滚精神。


23


让卡兰希尔死活想不通的,是为什么会有人把这个话题转到费诺里安上,他苦思冥想,想尽办法找到答案。终于,在他的不懈努力下,他揪出了安纳塔找的营销号和水军,并个梅斯罗斯一起连夜给了他们一人一张警告函。


不过那些就是后话了。


但是小报记者不在乎这些,他们只知道如今话题牵扯到了费诺里安,把握好机会就能挖到新料。


“请问您知道最近沸沸扬扬的安格班事件吗?您的看法是怎样的呢?”刚出事务所的大门,经理人就被小报记者堵了个正着。


看法?没有看法!凭空增加不知道几夜的工作量,卡兰希尔只想把他们都干掉!


“我只能说,费诺里安永远不会用队员的私生活来炒作。”卡兰希尔在镜头前笑得大方,言下之意大概是“如果让我抓到谁又因为感情生活给我增加工作量就等着死吧。”


当然,在他大哥和堂弟被出柜,三哥好兄弟一起走也高调宣布出柜之后,望着蹭蹭上涨的数据,卡兰希尔很后悔:


“他魔苟斯的,还不如炒作!”


TBC

评论(9)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